跳到主要內容區

微軟 Office 365 教育版雲端服務

發佈日期 : 2021-08-09

探索微軟教育資源 - Office 365

Office 365 教育版結合嶄新的教學型態,讓教師與學生能夠輕易地在 Windows、Android、iOS 的各種裝置上使用熟悉的應用程式,以及即時更新且可隨時取用的檔案,輕鬆流暢的進行協作溝通、討論與提問、學習狀況與歷程掌握。

Office 365 教育版已連結教育部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,全台灣目前任職於教育機構的教師,以及就讀於教育機構的學生皆可立即使用,此服務包含 團隊溝通協作中心 Microsoft Teams、Office Online (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)、無限制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、數位評量與表單 Microsoft Forms、智慧影音平台 Stream、數位說故事簡報 Sway 等雲端工具。

 

office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