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AR SHARE ─ 快速創造與分享AR

發佈日期 : 2021-01-19
AR

AR SHARE ─ 快速創造與分享AR

最簡單好用的擴增實境製作方法,人人都能立刻上手~

  AR SHARE 是開放的擴增實境(Augmented Reality)平台,由app和網站系統所組成。只要透過電腦或手機瀏覽器操作幾個步驟,就能輕鬆創造AR(可自行上傳辨識圖片和對應的顯現內容)並分享他人,任何人不需具備開發技術,都能依據個人需求進行創作。因此也很適合老師應用於AR教材製作和創新教學,以及引導學生做AR學習體驗。

ar

多元化的 AR 應用與顯現效果

  AR SHARE 可呈現兼具實用和趣味性的內容,例如顯現 3D 模型、2.5D 去背影像、動態影片、替代圖片、圖文敘述(短篇文章)、外部網頁連結...等,能應用在生活娛樂、教材開發測試、教育學習、物品介紹、導覽說明...各種對現實圖像擴充虛擬資訊的需求情況。使用者能盡情發揮創意,為生活周遭各種圖像進行有意思的AR創作。

快速分享超方便

  當內容編輯(及審查)完成時,網站系統會提供包含辨識圖像和操作說明的頁面,讓您透過網路展示或列印實體圖卡。只要使用網頁瀏覽器,就能把AR製作成果分享到社群網站和通訊軟體,使用者持手機掃描螢幕上的圖片即可進行體驗。

ARQR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gameislearning.url.tw/ar-share-app.php